3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路透社消息,多家中國在線零售商準備今年第二次大幅調降蘋果iPhone價格,高端iPhone價格比蘋果官方的零售價還要低。零售商蘇寧的iPhone XS價格將比官方零售價低約148.95美元,有的商家iPhone XS Max折扣幅度更大。

2.美國去年12月的新屋銷售上升3.7%,以年率計算達到62萬1千間,超過市場預期,但是較去年下跌2.4%。美國12月新屋樓價中位數為31.86萬美元,較去年下跌7.2%。

3.沃爾沃汽車計劃從2020年開始,將旗下所有汽車的最高時速限制在180公里,以減少可能導致乘客死亡的交通事故。Volvo還在研究速度控制和虛擬技術應用,未來在學校和醫院周邊自動限制車速。

4.市場預計,大尺寸的OLED電視買氣將快速增長。韓國LG顯示器最快第一季啟動10.5代面板廠的投資案。三星顯示器也準備設立OLED電視面板生產線。全球生產OLED電視的廠商,已經從2016年的五家增加到15家。

新唐人記者保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