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否認婚變 汪小菲晒家庭溫馨影片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但近日有周刊爆料,夫婦倆最近因飯店業績常有爭執,大S甚至動念頭想離婚。對此,大S於7日回應媒體:「我們目前婚姻很穩定,沒有危機。」

至於被曝夫妻倆常為了錢吵架,大S則回應:「我不會為了錢跟任何人吵架。如果有動怒,就是小菲應酬回家講話大聲,我怕他吵醒孩子。」

據《鏡週刊》報導,親友透露夫妻兩感情不睦,徐媽媽(S媽)還要求女兒和女婿的財務要各自獨立。對此S媽則澄清,夫妻倆從婚前到婚後一直都是財務獨立,「熙媛和小菲不會離婚,夫妻偶爾爭執很正常,經營兩地婚姻本來就不容易。」

她並且表示,夫妻倆起爭執不是為了錢,「(小菲)喝了酒,聲音就比較大聲。」若有吵架通常是討論子女要在哪裡念書,「兩個小孩現在在台北念書,念得很穩定,我們可以就近照顧小孩。」

汪小菲7日在社群媒體轉發一家人在家擀麵皮包餃子的溫馨畫面,包括夫婦倆、S媽、婆婆張蘭,藉此駁斥婚變傳言。

妹妹小S也回應:「不管外界怎麼猜測,我愛我姊的心、希望她幸福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黃鐘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