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富比世:貝佐斯居全球首富 郭台銘257名

富比世雜誌最新富豪榜,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擁有超過台幣4兆資產,穩坐世界首富寶座。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排名第257,身價1943億台幣,是台灣40位上榜富豪之首。

全球最大能源公司:看淡電動車衝擊

日內瓦的汽車展上,沙烏地阿拉伯國營石油公司高層表示,傳統內燃機引擎還會再使用數十年。預期到本世紀末,90% 的汽車仍使用傳統引擎

東京食品展搭奧運風 台灣團商機7千萬美元

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東京國際食品展,5日開幕,台灣館由外貿協會領軍,涵蓋農會、縣市、烘焙與食品集團等計142家廠商,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強調,今年將聚焦2020年東京奧運的台灣農產品與食品供應鏈需求,估計將帶動接單商機上看7,000萬美元,比去年增長超過11%。

台糖量販店虧損 傳家樂福將接手

平面媒體報導,台糖量販事業長期虧損未見起色,近9年虧損約30億元,將全數轉售給量販龍頭業者家樂福,雙方正在洽談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