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一表示,希望未來幾周內,美中兩國能夠達成貿易協議,並消除中國對大豆等農產品的報復性關稅。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哈塞特和中共人大發言人週一也表達了積極態度。

2.美國財務研究與分析中心週一報告指出,亞馬遜公司將在智能居家產品市場迎接下一次勝利,因為亞馬遜近期收購了路由器廠商Eero,使其在對蘋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競爭中取得優勢。

3.臉書向美國聯邦法院狀告四家中國企業和三名中國人,指控其創建及銷售虛假臉書和Instagram的賬號、點贊和粉絲數量。這4家中國公司是9 Xiu Shenzhen、9 Xiu Feishu、9 Xiufei及Home Network。

4.美國西南航空週一宣布,從3月17日到6月中旬,將開啟從加州奧克蘭市到夏威夷檀香山的廉價航班,機票單價最低為49美元。在夏威夷海島之間的航班,單程最低29美元。西南航空此舉是與夏威夷航空競爭。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