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比佛利」偶像劇影星 中風猝逝享年52歲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以1990年的經典偶像劇飛越比佛利」紅遍全球的美國影星路克·佩瑞,在上週傳出因嚴重中風住院,隨之在週一(3月4號)病逝,享年52歲。

影星路克·佩瑞(Luke Perry)上週三在住家內中風後,被送往洛杉磯的聖約瑟夫醫院緊急救治。

週一,名人新聞網站TMZ指出,佩瑞在福斯廣播公司宣布將找回原班人馬拍《飛越比佛利》續集的記者會前20分鐘突然中風就醫。

幾天下來佩瑞從未恢復意識。在他臨終前,子女、未婚妻、前妻、母親與兄弟姊妹都在他身邊陪伴。

他的發言人表示,醫生對他實施了人工昏迷,希望藉此讓他在腦中風後有機會復原,但佩瑞仍然回天乏術,年僅52歲。消息傳出後,他在娛樂界的好友也紛紛表示哀悼。

路克·佩瑞最為人熟知的演出,是他從1990年到2000年在《飛越比佛利》飾演的「狄倫」。他近期也演出CW電視台影集《河谷鎮》與名導昆丁·塔倫提諾的新電影《好萊塢殺人事件》。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