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尋鹿 加州小姐妹走失44小時終獲救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上週五(3月1日),北加州洪堡縣(Humboldt Country)一對年僅8歲和5歲的小姐妹從家中走失,在當地引發一場大規模搜索行動。週日,當地警方成功找到這對姐妹,她們在寒冷多雨的樹林裡度過了44個小時。

兩名走失的小姐妹是八歲的蕾雅·卡里索(Leia Carrico)和五歲的卡羅琳·卡里索(Caroline Carrico)。被發現時,兩個小姐妹擠在灌木叢下面。洪堡縣(Humboldt Country)警長威廉·洪薩爾(William Honsal)表示,她們看起來「精神狀態良好」,能找到她們是個「奇蹟」。

女孩們的母親密斯緹·卡里索(Misty Carrico)於上週五下午3點發現女兒們失蹤後,與街坊鄰居和親朋好友四處尋獲無果,便報了警。

女孩們告訴搜救人員,她們是在跟蹤一隻小鹿的腳印時迷路的,後來決定留在原地不動。在44個小時裡,她們用樹葉子接水喝,還有家中帶來的一點零食可以充飢。

週日上午,就在暴雨來臨之前的幾個小時,搜救人員最終在離她們出發地點1.4英里(2.3公里)的地方,發現了姐妹倆。

兩個孩子終於回到了父母的懷抱。經過體檢後,醫生說她們有脫水現象,而且體溫很低,目前正在逐步恢復當中。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