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數月被傳懷孕 高圓圓露面僅上半身出鏡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與趙又廷婚後一直恩愛的大陸女星高圓圓,隱身數月後終於露面。3日,她在微博釋出一隻宣傳視頻,並和粉絲相約在9月份再見。視頻中,她坐在沙發上,因只有上半身出鏡,故引發網友紛紛猜測:「肯定是懷孕了!」

視頻中,高圓圓穿著一件運動品牌上衣,一頭標誌性的短髮,氣質清新,笑容可掬,美麗依然。網友發現,比起之前在紀錄片中的模樣,她似乎顯得豐腴了許多。視頻中,她全程坐在沙發上,只露出上半身,引發網友紛紛猜測,她疑似特意遮住孕肚。網友紛紛向她喊話「祝福美圓」。

今年39歲的高圓圓,2011年與趙又廷因拍攝電影《搜索》相識相知,兩人於2014年結為連理。被譽為「王子和公主組合」的兩人,感情一直傳為佳話,雖然保持低調,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趙又廷曾在節目中被問及愛情與婚姻話題,他大方表示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

高圓圓神隱數月後,日前釋出宣傳某品牌的視頻。(視頻截圖)

曾說自己「活在愛情中」中的高圓圓,近年來作品減少,已經很久沒有新作與觀眾見面,工作室微博也很久沒更新動態。近年來,她多次被傳懷孕,也多次被證實是虛假消息。去年11月,她曾在微博推出短片《我,39》,剖析內心世界,坦言自己最困擾的事,就是總被催問怎麼還不生小孩。

同時,她在影片中向外界解釋,三年沒接戲是希望把時間多留給自己和家人。對自己要求嚴格的她說,想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並且透露拍攝電影《搜索》某一場戲曾NG(No  Good)將近40次,讓她感覺沒有達到期待,也認識了自己的平庸。

今年大年三十晚,高圓圓為網友朗誦了英國詩人菲利普·拉金(Philip Larkin)的詩。她與粉絲共勉,認真地向過去一年告別,學習在簡單的生活中體味快樂,並且記住:「你不快樂的每一天都不是你的,你只是虛度了它。」借詩言志,傳遞出積極和正面的信息。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