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92公里大縱走 柯文哲:免花錢空氣好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台北市三面環山,市工務局規劃總長92公里的「台北東西南北大縱走」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利用假日前往,他說,自己會一段一段走完,要延伸為產業,尤其縱走不用花錢,又能呼吸新鮮空氣。

台北市共有大屯山系七星山系五指山系南港山系、二格山系等5大山系,全市步道總計135條。

柯文哲3日上午利用時間到大屯山系一帶進行縱走。他說,台北市是個盆地,沿著山系有92公里的大縱走步道,他會一段一段的走完,「順便檢查」,也要將步道延伸為產業,像是很多外國人訪台,都一定會去爬四獸山。

他說,四獸山下有個濕地公園永春陂,花了6億元打造,將會針對大縱走步道及永春陂濕地公園撰寫2個應用程式,民眾下載後可以知道附近的標誌、便利商店等,進行整體規劃。

柯文哲表示,縱走的好處是不用花錢,又能呼吸新鮮空氣,「台北市慢跑會吸PM2.5,增加罹患肺癌機會」。

工務局大地處表示,大縱走全程走完需時7天。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