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最後,他為什麼一直讓播放「黛玉葬花」和「寳玉哭靈」

文/清辭碑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周恩來曾被「滿懷深情」的稱為「好總理」而且是「人民的」,可嘆人民卻並沒有看到真相,沒有看到其虛偽奸詐、奴顔婢膝、殘酷冷血、人格卑劣、沒有人性的真實一面。在中共的謊言欺騙、新聞封鎖、一言堂的、不給人留下思維空間的媒體宣傳下,人們看不到真相,看不到這個政壇「不倒翁」在歷次黨內你死我活的政治鬥爭、權力鬥爭中,「假、惡、鬥」才是其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的「秘訣」。

中共黨史專家司馬璐回憶錄《中共歷史的見證》一書中說:「周恩來一生政治的反覆易如反掌,這天才是其它中共領導人所不及的。」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一語道出實質:「在許多最邪惡的時刻,共產黨的最高領導人敗下陣來,因為他們的邪惡勁兒都不夠水平,只有最邪惡的才能符合黨的需要。⋯⋯能生存下來的領導人不是能操縱黨的,而是摸透了黨的,順著黨的邪勁兒走,能給黨加持能量,能幫助黨度過危機的。」

周的一生正是如此。時勢造魔鬼。黨的邪惡,黨的一次次政治運動造就了周,周越來越摸透了、熟諳了黨的邪惡脾氣,越來越能順著黨的邪勁兒走,自己也越來越邪惡,越來越沒有人性,越來越喪失人格,越來越變成了魔鬼。
據《中共歷史的見證》揭示,周恩來是一個天才的演員,他一生把政治也當作演戲,他在演戲的時候,會讓人覺得他是完全誠懇的,根本不是在演戲。英國的蒙哥馬利將軍曾經說,他和周恩來會晤,周恩來講的話明明是假的,但是聽起來非常入耳。

中共「一大」至「五大」期間,共產國際內部權力鬥爭激烈,路線反覆無常,陳獨秀做了替罪的羔羊,周恩來則善於侍奉共產國際的每一個新的主人。中共「六大」以後,周恩來實際上成了中共中央第一把手。他積極領導立三路線,又積極領導了反立三路線,反覆無常,中共許多領導人恥其所為,展開了反周恩來運動。

六屆四中開會的第三天,中共反對派舉行「反四中全會會議」,成立中共臨時中央委員會(這一派被稱為臨中派)。一九三一年一月十八日,臨中派江蘇省委成立第二天,在上海遠東旅館開會時,何孟雄等三十多人被捕,其中十九人被處死。當時盛傳系中共自己的同志向國民黨告密,以一箭雙鵰,既可消除黨內敵人,又可做國民黨殺共產黨的宣傳。
周恩來長期領導中共地下工作和統戰、情報工作,說白了就是在國民政府統治範圍內,搞恐怖活動,所以他脫不了干係。

中共特科負責人顧順章被捕投降後,周將中央機關緊急轉移,並將顧的家屬劫走勒死滅門,周帶中央特科的殺手闖進顧家那天,不巧顧家的朋友、周的救命恩人斯勵在場。正因為他認識周恩來,所以周命令一道勒死。參與滅門案的王世德被捕後,供出顧家人被掩埋地點,之後又陸續在公共租界挖出共三十九具屍體,都是周恩來命令暗殺的所謂「動搖或叛變」的中共黨員。中共的殘忍一時間震驚上海市,上海公共租界巡捕房也因此與國民黨合作打擊中共。

在江西蘇區,周左毛右,二者為爭取紅軍控制權反覆交鋒。反AB團就是周恩來籍黨中央的名義首先發難,毛派立即以打擊AB團為名殺人(反毛派和非毛派)無數。為了打擊和警告毛,蘇區中央局舉行鬥爭大會,鄧穎超代夫出征,挂帥肅反。危拱之因為說了一句「工人階級領導」而忘記加上「工農聯盟」,鄧穎超立刻指出是托派觀點;另一鐘姓幹部說了一句「目前黨的路線是正確的」,鄧穎超立刻指出「你的意思是過去黨的路線是不正確的嗎?」也被揪鬥。

司馬璐老先生認為,這是中共歷史上最早的一次「文化大革命」。然而,為了權力鬥爭的需要,周恩來竟在中央政治局宣布,肯定了AB團為反革命組織,也等於肯定了毛的血腥鎮壓。江西省委黨史室主任戴向青蒐集了大量有關AB團的駭人聽聞的資料,經核實,「蘇區肅反中,以AB團罪名處決者有七萬多人」,而這還僅僅是「不完全的統計」!

國民黨軍隊第五次圍剿中共紅軍時,紅軍被迫突圍。一般傷病人員,除極少數高級幹部受到特別照顧外,凡政治上懸而未決的對象,都以斷然的手段處理,以防隨軍行動增加負擔,或成為敵人俘虜,洩漏機密,對黨不利。突圍前,即一九三四年十月初,周下令槍決一批控制使用的高級幹部,其中最著名的是前國民黨第二十六路軍總指揮季振同,他於一九三一年底率領所部一萬七千餘人投共,並擔任過紅軍第五軍團總指揮。其部下第十五軍軍長黃中岳,因說了一句:「我找紅軍的目的是為打日本鬼子,不是為了打內戰。」也被殺。

突圍後,紅軍人數從號稱十萬減為三萬。遵義會議上,周恩來坦承中央領導的失敗,坦承自己的錯誤,推崇毛澤東的指揮才能。他痛哭失聲,要求中央處分自己。他本來是遵義會議的主要批判對象,他的表演出色,他從被告一變而為控方(毛派)的證人。

遵義會議後,毛逐漸從周手上奪得軍權,並利用周頂住反毛派,周則借毛頂住反周反國際派。之後毛與周聯手打倒張國濤,到了陝北後「火線整肅」,殺了許多陝北土共主要領袖。

隨即毛又聯劉(劉少奇)抑周。「延安整風」毛挂帥,劉少奇領導,康生具體執行,矛頭直指周恩來。周恩來作了五天發言,痛斥自己的不是。周發言前,突然在毛的面前跪下(周有演戲天才),連聲說:「我認罪,我認罪。」
周後來說,經過「延安整風」,他「對毛澤東的領導確實心悅誠服地信服。」但是,毛依然當面侮辱周,有一次,毛把周叫到身邊,周恭恭敬敬連叫了三次「主席」,毛才應了一個「嗯」字。

良知尚存、邪勁尚不夠的劉少奇究竟沒有勝出。毛周在文革期間又一度合作,周協助毛把劉少奇定性為叛徒打倒。

文革開始不久,孫維世的哥哥孫泱、丈夫金山先後被捕。孫維世向乾媽鄧穎超申訴,她的哥哥和丈夫被指為日本特務,蘇修特務,國民黨特務,美帝特務多項罪名很荒謬,並說,江青一向作風惡劣,我全知道。鄧穎超說:「好啊,你給我寫一份書面報告,好讓你爸爸處理。」孫維世按照鄧穎超的提示,果真如實寫了,鄧穎超把這份報告交給周恩來,周恩來又給了江青,江青看後,正色的對周恩來說:「恩來同志,你是總理,是主席身邊最信賴的領導,孫維世又是你的乾女兒,站穩政治立場?還是大義滅親?你自己看著辦吧!」

為表忠心,奴性十足的周恩來親自下令逮捕了孫維世,孫維世後來慘死獄中,死狀可怖。只因她是當時中國大陸三個最有權勢的女人江青、葉群、鄧穎超的共同情敵。周對毛雖然一再下拜表示效忠,但毛始終不信他,江青說過周恩來「貌似忠貞實屬大姦」,這句話實際上是毛澤東的。

據周恩來研究專家高文謙《晚年周恩來》中揭露,周查出膀胱癌後,毛阻擾其及時治療;周病危期間,毛不但拒不探視,還批他是「投降派」,背後再捅上一刀,「賜」其早死;周在生命的最後,一直讓播放越劇《紅樓夢》中『黛玉葬花』和『寳玉哭靈』兩曲,不勝淒淒慘慘慼慼;周死後,毛大放鞭炮。

人所皆知,毛魔頭(毛澤東)是整人「高手」,而堪輿毛這隻「極品」搭檔、週旋諂媚、唯一奉陪到底的,更不會是什麼好東西,也決非「等閒之輩」啊。難怪唐子先生謂毛為中共的“一號魔鬼”,周為“二號魔鬼”。其二人之個中關係真真比「狼狽為奸」更更不堪。

海外媒體大紀元曾刊發《唐子:有誰比周恩來會賣?瞧這披人皮的鬼!》和《唐子:是中共將周恩來由人變成了鬼》兩文,徹底剝掉了周的畫皮,淋漓盡致的揭示了其作為第一偽君子之賣相、鬼相、所作所為之賤事、淫事以及毛、周政治上的「雞姦」關係,真是精闢、透徹、獨到之至!讀來真令人酣暢淋漓,不禁拍案叫絕!
「中共是什麼?《九評》揭其秘:邪靈!毛澤東是什麼?歷史揭其秘:邪魔!周恩來是什麼?高文謙和司馬璐揭其秘:人鬼或人妖!」

「魔是一定要作惡的且不懼積惡如山,而鬼卻可以壞出花樣來。中共把毛、周變成終身的政治搭檔(夫妻),就是要毛能邪得唬住人,要周能邪得迷住人。而人之魔和人之鬼如形影相隨,互相需要,卻陰陽兩界成克合關係。所以毛離不了周卻不喜歡周。」

辛虧,中國只有一個「周總理」!全世界只有這一個「周總理」!幸甚至哉,天要滅中共,天不讓中共長久,否則,這個世界太可怕了,就要邪靈邪魔鬼獸遍地、妖魔鬼怪當道了。

一百二十一年前的今天,中國出了一個最可悲的人物,希望一百二十一年後的今天,您不要跟周恩來一樣,本是謙謙君子,卻被邪控魔變到死。順天意趕快退掉中共的黨、團、隊吧,抹掉邪靈的授記,堂堂正正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