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開啟新調查 川普:獵巫行動根本是非法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訊】日前,民主黨籍的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對美國ABC電視台表示,他們將開啟對美國總統川普的新一輪調查,涵蓋範圍包括妨礙司法、腐敗及濫用權力等,比穆勒的通俄門調查範圍更廣。而川普則一直強調,民主黨在對他進行「獵巫行動」。

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old Nadler)週日對媒體表示,他們認為總統川普在妨礙司法。

因為川普不斷否認有通俄行為,批評民主黨獵巫行動。納德勒認為,川普對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進行過攻擊,還解僱了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這些都可能是川普在妨礙司法。

但隨後在採訪中他又承認沒有找到彈劾川普的任何有力證據。納德勒表示會很快收到穆勒的調查報告。而且週一開始,將有約60名白宮工作人員,還有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都會收到司法部的傳票。

針對調查行動,以及上週川普前私人律師科恩,在國會公開作證時提出的指控,川普在週日推文中回應說:

「對總統進行兩年多的騷擾後,唯一證明的就是民主黨和相關一些人違反了法律。科恩充滿敵意的證詞,為了減少坐牢時間而說謊,這都證明根本就沒有通俄之說。」

「科恩寫的所謂證詞正說明他說的都是謊言。但是假新聞媒體不會報這些。我是一個無辜的人,被一些非常壞的、自相矛盾的、腐敗的人迫害。所謂的獵巫行動根本就是非法,根本就不應該允許進行的。這都是因為我贏了總統大選。儘管如此,我還是取得了巨大成功。」

川普週六出席了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並演說。他批評民主黨在獵巫行動失敗後,又尋求其他途徑干擾他的施政。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用獵巫行動(對我)進行攻擊,這完全是他們編造出來的。這個偽造出來的東西現在看來快走不通了,所以他們從俄羅斯那裡找不到任何把柄。根本就沒有什麼共謀。那麼他們現在要玩另一個花樣,來看看川普做的每一筆交易。我們要查他的財物,我們要查他的生意,我們要查,這些人病的不輕。」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