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宣傳新輯 九度出演《Music Station》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日本知名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今(1)日宣布了3月8日的出演歌手名單。其中,韓國人氣女團TWICE確定將第九度出演該節目。

TWICE將帶來3月6日在日本發行的第二張主打精選專輯《#TWICE2》所收錄的歌曲的組曲,帶來日文版的《YES or YES》《LIKEY》《What is Love?》演出。

2017年6月以《TT》首度登上《Music Station》的TWICE,當年的12月也出演了年底的特別節目,並於去年六度登上《Music Station》舞台,其中還有《Music Station ULTRA FES 2018》及《Music Station Super Live》兩次是該節目的特別節目,展現了在日本的高人氣。

除了九度登上《Music Station》舞台的TWICE,3月8日的節目還有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去年以《U.S.A.》掀起高人氣的DA PUMP,以及齊藤和義、平井大、藤卷亮太、WANIMA和THE ORAL CIGARETTES帶來新曲演出。該節目將於日本時間晚上8點播出。

此外,配合新專輯推出,TWICE還將於3月20日起於大阪京瓷巨蛋展開首度日本巨蛋巡演「TWICE DOME TOUR 2019 “#Dreamday”」。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