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出席保守派峰會 籲警惕社會主義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2019年度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週五進入第三天。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並在演講中將矛頭直指社會主義及日益膨脹的民主黨左派勢力。

彭斯指出,美國經濟的繁榮以及人民生活品質的提高,都是得益於美國人對自由的信仰及保護,而不是社會主義

美國副總統 彭斯:「值得注意的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一個主要提名人公開宣稱是社會主義者,還不只是他,他們所主張的無非都是,提高賦稅,增加支出,強化政府和降低自由。」

一項今年2月的哈佛-哈里斯民調顯示,51%的民主黨人希望美國是社會主義國家,更有多達57%的民主黨人認爲該黨已經是社會主義政黨,表明如今的民主黨已被極左勢力嚴重滲透。

宣布角逐2020年民主黨總統提名的伯尼·桑德斯、賀錦麗、陸天娜等,都支持政府包辦的「全民醫保」計劃,預計10年間最多消耗美國政府35萬億美元。而另一個自稱社會主義者的民主黨人科提茲提出的環保法案《綠色新協議》,則可能消耗美國93萬億美元。

美國副總統 彭斯:「『全民醫保』的本質就是沒人得到高質量的醫保,而所謂的「綠色新協議」只關乎燒掉多少納稅人的錢,如果民主黨人真的通過這項立法。」

彭斯同時也警告民主黨,如今的委內瑞拉就是民主黨的前車之鑑。

美國副總統 彭斯:「委內瑞拉曾是西半球最富有和最具活力的民主國家之一,但在馬杜羅的社會主義政權下,變成了最貧窮和專制的國家之一。」

彭斯大力倡導美國保守派價值觀,他形容2020大選將是決定時刻,美國人是選社會主義,還是選擇延續建國以來的傳統價值。彭斯並指出,如果2020年美國還選川普為總統,將再讓「美國第一」政策延續四年。

新唐人記者喬安、郝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