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承認設備故障恐引發坎普大火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週四(2月28日),電力公司太平洋瓦電(PG&E)發布調查結果,承認設備故障可能引發了去年燒毀北加州天堂鎮的坎普大火

太平洋瓦電PG&E公司的調查顯示,去年摧毀北加州天堂鎮的坎普大火,有可能與該公司的設備故障難脫干系。加州消防局的調查人員在天堂鎮附近的一處輸電線塔找到了起火點。而PG&E確認,在大火發生前不久,該處的輸電線路就因受損而失去了電力供應。

坎普大火導致86人喪生,近1.5萬建築被焚毀,成為加州歷史上最致命和最具破壞力的火災。而PG&E面臨著來自災民、地方政府及州府的巨額索賠。該公司週四表示,將從今年第四季度的收益中支出105億美元用於火災理賠。

目前,PG&E已申請破產保護,該公司臨時總裁西蒙(John Simon)表示,公司已認識到采取措施應對火災,確保社區安全的必要性。

新唐人記者于冰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