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巴要送還被俘印度飛行員 美邊境拆除模型牆為建新牆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巴基斯坦週四表示,週五將送俘獲的印度飛行員,以緩解兩國緊張局勢。這名飛行員駕駛的戰機週四被巴基斯坦擊落。印度對此表示歡迎,同時也加強了邊境地區的安全措施。印巴兩國都擁有核武器。這是史上第一次兩個有核武器的國家同時在空中和陸地交火。

大量降雨導致以色列耶路撒冷附近的山谷洪水爆發,水並不深,但是水流很急。週四,一名男子的汽車被洪水困住,救援人員前往救助,男子成功獲救,整個過程在以色列媒體上直播。

英國議會週三晚通過決議,要求首相特雷莎·梅將其週二在議會作出的口頭承諾用書面方式記錄下來。即如果議會3月12日否決了脫歐草案,特雷莎·梅將讓議會投票決定是否推遲3月29日的脫歐日期。如果特雷莎·梅同意,那推遲脫歐更成為可能。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附近美墨邊境旁的8個邊境牆模型週三被拆除。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表示,美國特種部隊用了幾週時間對這8個30英尺高的牆體進行了性能測試。現在目的已經達到,所以拆除,給很快要新建的邊界圍欄讓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