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貓咪操作飲水機喝水爆紅 網友震驚:還知道按冷水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相信養貓的人士大多都曾為自家的貓咪不愛喝水而大傷腦筋。貓咪天生不愛喝水,常常會因此而患上尿道結石等病症。為此,不少寵愛貓咪的「貓奴」常常為了讓自家的貓能夠多喝一點水而絞盡腦汁,大費周章。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也有一些貓咪不但會主動喝水,而且還能夠熟練操作人類使用的飲水機來喝水。

有貓咪的主人把自己的愛貓按壓飲水機取水喝的可愛萌態拍攝下來,並把視頻上載到網絡社群中與眾網友分享,吸引了超過180萬網友圍觀。

看到貓咪在飲水機前利落熟練的動作,眾多網友被萌化了,紛紛留言稱贊「好可愛。」「太聰明了!」、「太神了!」「太厲害了!」「成精了吧?」

有網友看完視頻後留言對聰明的貓咪表示羨慕,並稱「我家的貓要用手擊水才能確定有水。」

還有網友為萌態可掬的小貓會不會誤按熱水按鈕而擔起心來,提醒養貓的主人們:「最好熱水有安全鈕喔!保護小寶貝。」

(記者欣然報導  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