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越境空襲復仇 巴基斯坦揚言報復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2月26日,印度官方宣佈對巴基斯坦境內恐怖份子進行了轟炸,以反擊兩週前被認為是巴基斯坦支持的自殺式爆炸襲擊。巴基斯坦軍方稱將對此進行反擊。

印度確認,2月26日天亮前,突然派遣12架戰機飛入巴基斯坦,襲擊了其境內的恐怖份子

印度外交國務秘書 顧凱傑:「印度空擊了巴拉科特最大「穆罕默德軍」訓練營。在這次行動中,大量「穆罕默德軍」恐怖分子被殲滅,包括其訓練員、指揮官,以及為受過自殺式襲擊訓練的極端份子。」

2月14日,印度控制的克什米爾遭到恐怖組織「穆罕默德軍」的自殺式爆炸襲擊,40多名印度安全人員喪生,成為當地30年來最嚴重事件。印度認為是巴基斯坦在幕後推動。

印度空襲後,民眾走上街頭慶祝。印度當局表示反擊恐怖份子是保衛印度安全的必要措施。

印度總理 莫迪:「我想向你們保證,我們的國家是安全的。」

而巴基斯坦方面則宣稱26日的印度空襲無傷亡,認為印度飛機侵犯其領空,揚言也要以出其不意的方式反擊。

巴基斯坦軍方發言人Asif Ghafoor:「我們會讓你們(印度)吃驚,等著驚人的(回應)吧」。」

歐盟希望印巴兩國保持克制,避免緊張局勢升級。

「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所有行動要保持最大限度克制,並避免緊張局勢進一步升級。」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