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曝華為另製代碼供檢測 美司法部批「依法治國」是中共統治工具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1.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美國警告提防華為5G安全風險

在2019巴塞羅那世界通信大會上,美國方面警告說,北京當局向華為提供1千億至2千億美元補貼,試圖通過華為控制全球通信系統,警告各國提防華為5G安全風險。並披露,華為提供給英國檢測的代碼,跟它實際使用的代碼,是兩套。

2. 美國之音
美司法部副部長細數中共「依法治國」惡行

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週一公開批評北京的「依法治國」,實為把法律當成統治工具。他以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為例指出,在中國,公民不經審判就遭到拘押,甚至對外國公民也任意拘捕或限制出境。

3. 大紀元時報
崔永元被爆失聯 傳范冰冰將復出

「千億礦權卷宗丟失案」出現驚人逆轉後,協助曝光卷宗丟失的崔永元沒再更新微博,其好友稱他已失聯。陸媒24日披露,被崔永元舉報偷稅漏稅遭重罰和封殺的范冰冰新片《她殺》可能2019年上映。有網友認為崔永元懸了。

4. 自由亞洲電台
文革洗腦重來 「大喇叭工程」逾200縣市

一個名為「新農村大喇叭工程」的項目,已推廣到全國10多個省的200多個縣市,並計劃明年底前覆蓋30萬個地區。高音喇叭每天早中晚廣播三次,宣傳中共方針政策,對農民洗腦,讓很多人反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