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中貿易談判接近達成協議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川普週一在白宮州長早餐會上發表講話,表示美中貿易談判很接近達成協議,同時宣布,美國將進一步降低藥物價格,繼續解決芬太尼毒品問題,以及在美墨邊境建牆。

川普表示,中國貿易團將再次來美國談判,他期待最終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中國代表團)可能很快回來。我們將舉辦另一場峰會。我們將舉辦更好的,(貿易協議)簽約峰會。希望我們能完成。我們非常、非常接近。」

川普表示,將進一步降低美國藥物價格。

美國總統川普:「54年來第一次,處方藥價格今年第一次下降。」

談到邊境安全,川普表示,90%的毒品從沒有屏障的邊界進入,將很快在邊境建成250到300英里的屏障。

美國總統川普:「我期望不久的將來,將能建造250 英里到300英里的牆。」

川普表示,美國的芬太尼毒品幾乎都來自中國,他重申,中國同意將向美國販賣芬太尼定爲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萊特希澤大使和史蒂文(財長姆奴欽),所有和中國打交道的人,遇到一個問題——芬太尼是一個巨大的問題,它似乎100%都在中國製造。」

川普還談到,美國經濟發展迅猛。他就任以來,美國增加了530萬就業,包括50萬製造業崗位。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