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3月8日入伍 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主演最新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韓國男星李鍾碩,即將於3月8日入伍。其所屬經紀公司今(26)日表示,李鍾碩希望能低調入伍,因此將不公開入伍的時間與地點。

經紀公司透露,由於李鍾碩在16歲時因遭遇重大車禍致使十字韌帶破裂,在體檢時被判定為4級,因此他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至於上檔中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會在明日拍攝完畢,因此該劇將不會受到影響。

1989年出生的李鍾碩今年迎來30歲。2017年時,李鍾碩當時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曾透露,由於李鍾碩主演的電影及韓劇即將上檔,需要擔負宣傳任務的他,雖已收到入伍通知書也選擇延後入伍

此外,去年8月時他也曾於粉絲會時談及表示:「如同拍攝會有結束和公開新作、新的開始會到來一般,雖然暫時見不到大家,也希望大家不要難過。」李鍾碩還說道:「邁入30歲的我,會以更棒的演員、更成熟的姿態,陪伴在大家身邊。」3月8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入伍的李鍾碩,預計於2021年1月2日退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