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爆4歲女兒想爸爸 被求在夢裡給她打電話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大陸男星鄧超孫儷結婚八年,育有七歲的兒子「等等」和四歲的女兒「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滿溢。常常分享家庭趣事的鄧超,25日在微博分享與女兒的聊天紀錄。原來,「小花」因為太想念在外拍戲的爸爸,導致做夢時因找不到爸爸哭了,因此她和爸爸約定,一定要在夢裡給她打電話。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是爸爸的小棉襖,但在女兒溫暖爸爸的同時,也非常需要爸爸的保護。一向喜歡分享家庭趣事的鄧超,25日在微博更新動態,文案只有簡單幾個字:「4歲的小花妹妹。」就體現出濃濃的父女情。

鄧超分享的圖片,是他與女兒的聊天紀錄。4歲的「小花妹妹」當然還不會打字,只能用語音。為了還原場景,鄧超將小花的語音翻譯成了文字。從中可見,「小花妹妹」的話語十分暖心。

鄧超與女兒的聊天紀錄。(鄧超微博)

小花妹妹」說:「爸爸,我在放學的路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太想你了,我做夢的時候呢,你在夢裡面我找不到你都哭了,然後我用我的ipad打電話,你都沒接。」

聽到這句話,鄧超「老淚縱橫」,連發三個「哭泣」表情,然後告訴女兒,他在工作,下班後給她打電話。

然後,「小花妹妹」說:「我做那個夢的時候,你可以給我打電話嗎?好嗎?」

鄧超與女兒溫馨合照。(鄧超微博)

「小花妹妹」說的兩段話都涉及到夢,可謂首尾呼應。「小花妹妹」幾次提到夢,能感到這個夢對她的影響之大,那種找不到爸爸的無力感,旁人看著都心疼,何況是自詡為「老父親」的鄧超呢。

微博發出三個小時,就引來十多萬個點讚。許多網友評論:「太感動了,小花太可愛了!」「四歲的小花妹妹已經可以很好的表達對爸爸的想念了!」「看得我眼淚汪汪的。」「真好!超哥真幸福!」

也有網友調侃愛「自黑」的鄧超:「終於等到了不被嫌棄的時候!」「超哥換一個崗位吧,錯過了孩子成長真的不值得。」

還有粉絲羨慕表示:「每每看超哥和小花妹妹的日常,自己都想再生個女兒。可現實又說算了,二胎養不起。」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