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即將上演 港版「金正恩」遭越南驅逐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川金會前夕,以扮演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聞名的澳洲籍香港居民李浩宏被越南驅逐出境,理由是他的簽證無效。法媒報導稱,山寨金正恩離開越南前表示,並非是他的簽證無效,而是因為他和金正恩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他還表示,越南獨裁政權也太缺乏幽默感了。

法廣2月25日報導,美朝河內峰會即將舉行,向來以扮演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聞名的港產「假金正恩」Howard X25日被逐出越南,理由是他的簽證無效。

報導稱,幾天前,港產「假金正恩」專程來到越南,與扮演美國總統川普的加拿大籍男子懷特一起表演。但兩人23日接受越南國營電視台訪問後,卻被警方扣留問話,要求他們不得再扮演美朝領導人,並威脅將他們驅逐出境。山寨版金正恩批評越南當局打壓,強調除非被強制驅逐,否則不會離開。

「假金正恩」Howard X原名叫李浩宏(譯音),是澳洲籍香港居民,數年前開始以「A貨金正恩」四出表演賺錢。去年6月新加坡美朝峰會時,他也曾在入境新加坡時被扣留問話。23日被越南警方扣留前,李浩宏和懷特曾於據傳是峰會舉行地點的酒店現身,吸引大批傳媒採訪。

山寨版金正恩在臉書facebook上載事發時與越南警方對質的片段。他引述警員稱,當前是非常敏感時刻,兩人的扮相引起「混亂」,要求他們不要再在越南扮演美朝領導人。山寨版金正恩說,警員之後將他們送回酒店,警告如果他們再犯,便會驅逐出境,又要求他們必須在導遊陪同下才能外出。香港金正恩表示,事件顯示越南距離發達國家仍有大段距離。

《朝鮮日報網》曾援引英國《獨立報》報導說,哈沃德(Howard)是世界首個「金正恩替身演員」。

據哈沃德(Howard)介紹,他是一樂隊的成員。金正恩自2011年從金正日手中接班之後,他的種種瘋狂舉動在國際社會受到關注。這位自稱為Howard的香港男子,也因其長相很像金正恩而受到眾人取笑,後來就下定決心乾脆模仿金正恩。

2012年4月,34歲的哈沃德(Howard)把自己模仿金正恩的一張照片放到社交網站Facebook上後,被大量網友認為模仿的很像。

據報導,哈沃德(Howard)是在香港出生,在澳大利亞長大,曾是一名音樂人士,從2012年開始,他的主要表演活動是扮演金正恩。他說,每次表演前,要修眉毛,會塗上粉底,並花很長時間把頭髮梳成金正恩的髮型,並要噴上大量的整髮噴霧劑。

法新社早前訪問哈沃德(Howard)時,他承認,家人對他演金正恩的事業有所保留。

他說:「他們的第一個反應是不要被殺掉。」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