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疑頁岩開採引發地震 四川萬民包圍縣政府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金正恩專列中國擾民 網民抱怨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參加2月27號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川金會」,乘坐火車穿越中國。

據大陸網友反映,金正恩專列沿途中共保安森嚴,同時,還有一些火車晚點和停運。

由於大陸現在正處在年後客運高峰期間,客流量大,遭遇晚點的旅客,紛紛在社交媒體上吐槽,懷疑這些都與金正恩的「穿越」有關, 抱怨金正恩專列擾民。

頁岩開採引發地震 川萬民包圍縣政府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村民,懷疑當地開採頁岩氣引發「人工地震」,在2月24號、25號,連續3次地震造成至少4人死亡後,數千人上街遊行抗議,並到縣政府示威,要求停止開採頁岩氣。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25號,示威者包圍了政府大樓,並多次試圖衝入,還一度將大門推倒。

目擊者說,大門推倒時,幾個衝在最前面的十二三歲的學生,被特警拉進政府大樓暴力毆打。

當地民眾表示,當天示威者有上萬人,特警大約有5、60人,雙方對峙一段時間後,縣長出面宣布,立刻在全縣範圍內停止開採活動。之後,示威民眾才逐漸散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