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農業展開幕 馬克龍看遍現場豬牛雞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為期9天的法國農業博覽會在巴黎開幕,法國總統馬克龍當天在會場逗留了10多個小時,來看報導。

第56屆法國農業博覽會的熱身活動上週五就開始了,來自法國山區的奶牛和羊在巴黎東北部的巴特肖蒙公園現身,不僅為第二天開幕的農業博覽會做宣傳,也讓人們可以和動物進行零距離接觸。

法國美食揚名世界,牛肉和奶酪都是經典之一。這些來自山區的牛羊一年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戶外草地上放養,肉類和乳製品的品質極好。

到了巴黎,奶牛還能欣賞到音樂,據說這樣牛奶的質量會更好。

週六開幕的這一天,法國總統馬克龍親臨現場超過10個小時,他拜訪了很多攤位,向參展農民了解具體情況。據說他沒有錯過展會上任何一隻家禽家畜。

法國農業博覽會與會者:總統先生,來品嚐我們的藍芝士奶酪吧!

在開幕詞中,馬克龍呼籲歐盟各國共同努力保護歐洲的農業。

法國是歐盟最大的農業生產國,也是歐盟共同農業政策的主要受益者,該政策計劃於今年英國脫歐後重新談判。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