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航班險遭劫機 恐嫌死亡乘客無恙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週日,一架從孟加拉國首都達卡開往迪拜的航班,在孟加拉國的吉大港市緊急降落,據稱一名恐怖份子企圖劫持飛機。迫降後恐嫌在交火中受傷死亡,乘客安全撤離。

孟加拉官員表示,一名孟加拉國男子據稱企圖劫持一架民航班機,但是在與軍方交火中受傷,很快傷重身亡。

一架孟加拉航空公司的航班,當地時間週日下午4:35pm從達卡起飛,通過該國吉大港市前往迪拜。

大約40分鐘後,飛行員在吉大港緊急著陸,一名機組人員報告了一名男性乘客的「可疑行為」。

孟加拉官員表示,這名孟加拉國男子據稱企圖劫持這家民航客機,說是要與孟加拉國總理對話。

飛機迫降後,機上143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被安全撤離。

該國軍人要求可疑男子投降,該男子拒絕並向軍方開槍,軍方還擊致使男子受傷,隨後逮捕了他。很快,男子因受傷死亡。

在他死亡之前,孟加拉當局稱他是「恐怖份子」,在逮捕後還對他進行了審問。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