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路面坑窪 市長籲市民撥311報告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休斯頓市長在上任的三年裡,要求市工程部,限時解決路坑現象。近日,市長公布了工作結果,並鼓勵市民積極撥打311, 反映路面的情況。

休斯頓的黏土土質,造成城市路面經常出現龜裂和路坑,給駕車人帶來煩惱。市長特納自2016年上任以來,推出限時填補路坑的服務,在接到市民反映路坑的電話後,只要路坑面積在5英尺X5英尺之內,市工程服務隊將在第二天之前完成的路坑修補。

工作成績如何呢?週一市工程部公布,2016年市民報告的路坑9977個,符合5×5英尺面積要求的有44%,這些路坑有98%在第二天之前修復, 2017年市民報告的路坑符合尺寸要求的只有32%,限時完成率96%,去年2018年符合尺寸的市民報告路坑有29%,共1582個,所有這些路坑都在第二天之前完成,達到100%限時完成率。除了市民的反映,市工程部去年也修補了近3萬5千6百個路坑。

市長:「不是說路坑沒有,路坑總會有。」

發現路面坑窪,市民可以撥打311報告,或者下載311 APP。市政府還計劃對6×10英尺的大面積的路面問題,進行路面重填。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