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襲南加 1500英尺山區罕見降雪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2月21號週四下午,洛杉磯在強烈寒流的影響下,經歷了數十年來第一場雪,民眾紛紛拍下罕見的雪景,一起來看看。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資料,來自加拿大的冷空氣,使降水凍結在海拔1,500英尺的高度。這樣的天氣也導致5號高速公路途經葡萄藤(Grapevine)一段的雙向線道一度關閉。

位在帕薩迪納和洛杉磯的居民,也在網絡上分享他們拍攝到綜合雨水、雪、冰雹和冰霰從空中落下的特殊景觀。

2007年,降雪曾出現在馬里布以北的峽谷中。氣象局表示,降雪不太可能出現在海拔1,000英尺以下的地區。洛杉磯盆地的上一次下雪是在1962年,當時雪花甚至飄落到洛杉磯市中心。

根據氣象局預報,洛縣地區週六將有晴朗天氣,接下來的週日到下週三,晴時多雲,氣溫將維持在60多度。而橙縣地區,從週五起直到下週二將維持天氣晴朗,氣溫在50至70度之間。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