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收曼哈頓交通擁堵費修繕MTA 爭議中持續推進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週五上午,紐約州參議員拉莫斯和乘客聯盟皇后區,呼籲政府盡快通過徵收擁堵費的計劃,用於撥款紐約大都會運輸署。

紐約市議員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在推特上發布,2月21日中午12點半左右,一輛黑色SUV經過皇后區的木邊(Woodside)的65街附近,被從7號線掉下的一條軌道木塊砸中,穿透了車窗玻璃,幸好司機沒有受傷。

週五,紐約州參議員拉莫斯(Jessica Ramos)在傑克遜高地地鐵站,目前,紐約大都會運輸署面臨最大的問題是資金不足,她認為應該徵收曼哈頓交通擁堵費

紐約州參議員 Jessica Ramos:「我們的基礎建設已經是崩潰了,徵收擁堵費的計劃必須馬上施行。」

有通勤族認為徵收交通擁堵費,用於給MTA作為修繕資金不合適。

紐約民眾 陳小姐:「這個不太好吧,因為公共交通是一個整體的系統。不能說因為這一部分堵,又要收錢去做另外一個部分。」

也有通勤族抱怨,紐約身為國際大都會,地鐵設施卻很落後。

紐約民眾 Nishent:「我認為紐約的地鐵完全達不到國際級別,太爛了,亟待修復。」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高層正向州議會爭取,將徵收擁堵費的法案納入今年預算案。如果順利的話,預計在2021年正式施行。

不過,擁堵費法案也遭到卡車協會和通勤司機的反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