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偽造遇襲案男星還喊「無辜」 秘魯厄瓜多爾7.5級地震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好萊塢黑人影星史莫利特週四承認自編自演了襲擊案,為的是推動自己的演員生涯。當天下午他被以10萬美元保釋。當晚,他向電視連續劇《帝國》的劇組道歉,但仍對劇組堅稱自己無辜。連續劇的拍攝仍在進行中,史莫利特的戲份暫停。

週五早,秘魯和厄瓜多爾發生7.5級深層地震。震中央在厄瓜多爾人口稀少的地區,深度為132公里。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也沒有引發海嘯。10天前,祕魯漁民曾捕獲一條長達5.5公尺的皇帶魚,這種魚被稱為「地震魚」,預示該地區可能有地震發生。

週五,離英國脫歐還剩36天,愛爾蘭外長柯伏尼宣布啓動新的立法程序應對英國無協議脫歐。他同時表示,希望歐盟和英國在脫歐期限到來之前成功達成協議,避免無協議脫歐。但也強調,不接受英國改變愛爾蘭保障條款的要求。

週四,以色列依靠美國SpaceX提供的運載火箭,將自己的「創世紀」號月球探測器發射升空,這是史上第一次由私人公司資助的登月計劃。預計該探測器將於4月11日登陸月球,如果成功,以色列將成為全球第四個將探測器登陸月球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