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商會熱心慈善 新春聯歡會邀各界共襄盛舉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多倫多台商會多年來熱心慈善,今年不但給3家機構捐款超過萬元,還將舉辦「多倫多之夜」新春聯歡晚會再為慈善機構募款。

今年受捐的慈善捐贈機構為士嘉堡綜合醫院5,000元、華人腎病基金會3,000元、Home on the Hill 3,000元。其中Home on the Hill是家慈善機構,為患精神疾病和老年癡呆症的家庭提供各種幫助。

臺灣商會慈善基金會主席游宗熙說:「商會每年都會選一個弱勢團體,包括醫院方面的,今年選擇了華人腎臟基金會,另外一個是世嘉堡總醫院,據我們調查他們的資源比較少,所以選擇世嘉堡總醫院。」游先生說希望能幫助醫院在血管影像方面的設備更新。

臺灣商會秉承「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每年為一些慈善機構捐款。雖然金額不多,希望帶領社會支持弱勢群體。

為Home on the Hill捐贈是多倫多臺灣商會會長邢增輝一手推動,邢先生說,列治文山市的一些居民成了Home on the Hill慈善組織,幫助家中有還上精神疾病的孩子的家庭,令他相當感動,所以今年把一項善款捐給這家機構。

臺灣商會還將給Humber College的3名學生頒發獎學金,每人500加元。

多倫多臺灣商會(TMAT)第24屆「多倫多之夜」新春聯歡晚會,將於3月2日(星期六)晚間6:00於Markham Event Center(95 Duffield Drive,Markham,Ontario L6G 0A8)舉行,預計700人出席。

嘉賓包括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社團領袖、商界精英、媒體代表及僑社人士。晚會除了美食饗宴,還有精彩的娛樂表演。晚會還設獎學金及慈善機構的頒贈及感謝狀授予儀式。

台商會希望社區人士踴躍購票參加活動,也歡迎捐款支持商會慈善事業。購票請聯絡臺灣商會秘書處。電話:905-497-6068;或647-969-8166(邢增輝

多倫多臺灣商會成立於1995年,是一個非營利的工商組織,主要成員來自臺灣移民到加拿大的工商界優秀人士,希望籍商會的團結力量,在北美州工商業佔一席重要地位。商會自成立以來,其宗旨是積極促進臺灣商會會員之間交流及商業活動,促進加拿大與臺灣之間經貿文化交流,及提高商會會員的社會地位。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