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亞太最美面孔 台灣藝人遭冠五星旗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的亞太區官方帳號「liketccasia」近日舉辦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但林志玲蔡依林林依晨昆凌等藝人都被冠上五星旗,引發台灣網友不滿。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受訪時也表示:「不應該這樣做。」

在「TC Candler」亞太區Instagram官方帳號中,可見到亞洲各個地區演藝人員的候選照片,但中國大陸網友在提名藝人時,將台灣明星、歌手及演員都冠上五星旗。此舉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在留言區張貼中華民國國旗,對主辦單位表達嚴正抗議與關切。

被冠上五星旗的台灣藝人包括周子瑜林志玲、周杰倫、昆凌林依晨、阿信、蕭敬騰、蔡依林(Jolin)、林志穎、潘瑋柏、林宥嘉、田馥甄、大小S、陳柏霖、賈靜雯、侯佩岑、張鈞甯、羅志祥、言承旭、陳喬恩、王大陸、范瑋琪、辰亦儒、王心凌、鳳小岳、郭采潔、陳意涵、炎亞綸等。

昆凌13日出席代言活動。 (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6月27日在台北出席頂級珠寶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林志玲資料照。 (陳柏州/大紀元)

過去美國「TC Candler」主辦方舉辦「2018年度世界最美百大面孔」活動時,台灣旅韓藝人周子瑜的照片右上角顯示的是中華民國國旗。由於「TC Candler」在官方頁面表示「邀請值得信賴的朋友」創建亞太區帳號,因此本次的「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可能是由中國民眾主導,導致這次的「國旗爭議」。

許多台灣網友對於台灣藝人「遭掛五星旗」感到不滿,因而到該帳號留言,強烈呼籲主辦單位盡速修正,恢復台灣藝人照片上的中華民國國旗。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