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強拆遭重判 河南訪民李玉鳳刑滿出獄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因遭政府強拆維權而被重判4年的河南訪民李玉鳳,2月21號刑滿出獄。她表示,為了公義,她不會屈服,再大的打壓也難動搖她維權的決心。

2月22號,剛剛刑滿出獄的河南焦作訪民李玉鳳告訴新唐人,2000年她家房屋被強拆後,她就走上了上訪之路,近20年的維權路上,她多次被勞教和判刑,但她強調,她不會屈服,維權的決心從沒動搖過。

河南省焦作市訪民李玉鳳:「昨天大家去接我,維權的路我必須走下去,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是個基督徒,我很有信心,一個人要是堅持正義的時候,在什麼時候都無所謂,我在監獄呆的這幾年,我就告訴自己,我是去那養老的。」

李玉鳳表示,就是因為她抱著這樣樂觀的心態,所以她才能在監獄極其惡劣的環境下,堅強的活下來。

據李玉鳳介紹,監獄表面裝扮的像花園,但在裡面服刑的人員所處的環境極其惡劣,人人都遭受暴力對待,自己花大錢卻只能吃霉爛的食物,繁重而超長時間的勞動,連80多歲的老人也不放過,每個人坐小板凳屁股都坐爛,她自己為此數度絕食。

已經60多歲的李玉鳳,2006年還因紀念趙紫陽被判刑2年。2014年中共五中全會,她與其他訪民在北京拍照留念被抓捕,最後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

李玉鳳的妹妹李白鳳說,多年來李玉鳳做出的犧牲非外界所能想像,她很擔心姐姐再被抓捕入獄。

李玉鳳妹妹李白鳳:「在現有的條件下,她還是走這條路,但她有可能再次被抓,但這是她的選擇,我們家打官司已經2、30年了,我姐一次一次進去,你相信我還會對這個政府(抱)有希望嗎?」

李白鳳說,李玉鳳只是因強拆維權,沒做任何違法的事,卻無數次被抓捕關押,她們早對中共政府徹底失望了,她勸姐姐出國,但李玉鳳堅持要留下來,認為在國內維權比出國更有意義,家人也都尊重她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