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奶茶店突然關門 劉章婚變再遭質疑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京東集團CEO劉強東與「奶茶妹妹章澤天出現婚變的傳聞,日前再度在網絡興起。原因是位於北京的「JD+智能奶茶館」突然關門了。

有網友2月21日爆料,位於北京中關村創業大街的JD+智能奶茶館(JD為「京東」簡稱)貼出通知,宣布停止營業。

網上曝光的告示顯示:「尊敬的顧客朋友,我們非常抱歉的通知您,JD+智能奶茶館即日起停止營業,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店的支持與厚愛,給您帶來的不變,我們深表歉意,敬請諒解。」

JD+智能奶茶館於2015年5月8日正式開業,劉強東章澤天曾一同出現在開業現場,並進行剪彩,成為當時的一段佳話。同年9月,京東還在廣東深圳市南山區開展了第二家分店。

2015年5月8日,「JD+智能奶茶館」正式開業,劉強東和章澤天一同進行剪彩。(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劉強東開「奶茶」館,就是為了「秀恩愛」。

上週情人節(14日)當天,有網友曾在「豆瓣網」爆料,劉強東和章澤天已經離婚,並稱這是來自媒體人的「可靠消息」;是由劉強東的親屬透露。

而如今,「JD+智能奶茶館」又突然宣告停業。因此,有關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婚變」的傳聞,再度成為網友們熱議的話題。

劉強東在美涉強姦 婚變傳聞一度興起

自去年8月30日以來,劉強東涉嫌在美國明州強姦女大學生被調查的事件,倍受媒體關注。一名在明尼蘇達大學讀書的女留學生,指控劉強東性侵。據當地警方調查結果顯示,劉強東涉嫌「一級性犯罪:強姦既遂」。

不過4個月後,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內平縣檢察官卻以「缺乏證據」為由,不予起訴。但受害女方律師弗羅林(Will Florin)直指檢方不公,並決定對劉強東提起民事訴訟。

隨後,外界發現,章澤天突然瘋狂刪自己的微博,僅留下2015年遭網友誹謗的維權文,與其它4則關於公益活動的宣傳貼文。

章澤天反常舉動引發網民熱議,並一度躍上微博熱搜榜。網民紛紛留言,「怒刪微博,重新來過」、「東哥永遠喜歡女大學生」、「這心一定傷透了,想裝作不知道都不行。」也有網友猜測,此舉是兩人離婚的前奏。

1月2日,有媒體聯繫到章澤天父親章麗厚,章父回應道:「沒有離婚這回事。」但對於女兒與劉強東目前的相處狀態,章父表示不方便過多回應。

1月底,章澤天又將位於悉尼的頂樓豪華公寓,以1350萬澳元售出。該價格比2015年以章的名義購買時的1620萬澳元,降低了270萬。該公寓是劉強東當年在結婚前六個月買給章澤天的度假婚房。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