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人向FBI請願 要求驅逐中共間諜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中共間諜多年來對海外的滲透,已嚴重威脅到海外華人的生活和安全。日前,大批美國華人在洛杉磯聯邦政府大樓前,向FBI辦公室遞交請願信,強烈要求美國政府把滲透美國的中共特務和所謂的愛國僑領趕出美國。請願者們在大樓前高喊「驅逐共產黨、自由民主萬歲」等口號。

據自由亞洲報導,這次請願活動是由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中國社會民主黨和民主中國陣線聯合發起。

2月19日中午,大批請願者聚集在洛杉磯聯邦政府大樓前,向大樓中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辦公室遞交請願信,要求加強調查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和對美國華人社區的威脅。

請願活動的組織者姚誠表示:「我們這一次來,主要是要求FBI對中共滲透、竊取情報、干擾美國社會這些事情加強調查。」

「中共的間諜對西方世界的滲透由來已久,特別是現在中美之間的貿易戰,中共在被打到無路可走的情況下放出了很多情報人員,它的使領館收買了很多這邊的僑團,妄圖把中共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毒瘤帶到美國自由民主的社會裡。」

姚誠說,「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件:孟晚舟事件,法拉盛紅旗飄揚事件。我們在洛杉磯的異議人士,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威脅和干擾。」

另一位組織者鄭存柱說:「中共利用同鄉會、各種商會,用金錢收買了很多華人的所謂僑領,為共產黨服務。」

「我們有一位朋友是一位商人,他看我們搞活動沒有場地,就把倉庫提供給我們作開會的場所,結果不到一個月,國內總公司就把他開除,要他回國。由此看到共產黨的線人非常多,把華人社區的活動報告給中共,造成華人的恐懼。」

鄭存柱說,「我覺得我們有必要站出來,我們希望美國政府行動起來,把共產黨的特務、共產黨的所謂愛國的僑領,取消他們的綠卡,把他們趕回中國去。」

請願者們在活動結束前將一封請願信遞交給了FBI辦公室,並在聯邦政府大樓前高呼「驅逐共產黨、自由民主萬歲」等口號。

近日,中共煽動的民族主義情緒正在西方抬頭,中國留學生版的「戰狼」,不斷在海外校園上演。

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區,很多中國留學生簽署了一份請願書,試圖阻止藏族女學生奇美拉莫(Chemi Lhamo)競選學生會會長。奇美拉莫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支持西藏的言論,她因此被指是「藏獨」分子,並遭到一些中國留學生的辱罵。

另外,在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2月11日舉行的新疆再教育營講座上,受邀的維吾爾族活動人士突多什(Rukiye Turdush)正在演講,突然遭到中國留學生的辱罵。

據悉,在講座召開前,就有中國留學生在微信群組內討論策劃如何去「鬧場」,並向中共領事館報告。

這兩起事件讓外界擔心,在中共的支持和煽動下,中國留學生正成為西方校園中傳播民族主義的力量,反對並試圖壓制批評中共的言論。這可能會讓學生和學者不敢表達自己的觀點,從而扼殺辯論和開放性,侵蝕言論自由。

加拿大「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盛雪說:「在海外的中國留學生絕大多數人都是抱團生活、讀書,可以說,他們和所在的主流社會沒有什麼關係,而且他們的交往和生活方式都是靠中國的網路。還有,中共要把紅旗插遍全球;把中國夢做到全世界去。但他(中共)一定會失敗。而幫(中共)推廣意識形態的人也只不過是炮灰而已。」

她表示,其實中國學生是一個可憐的群體,他們留學在外也同樣受到中共的監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