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奧總理 稱美歐汽車關稅談判難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週三,川普總統在白宮會見奧地利總理庫爾茨,雙方探討了貿易、移民等一系列問題。川普在會談中提出了與歐洲的公平貿易問題。

川普在接見庫爾茨時表示,美奧兩國有長久的合作關係,在經貿領域的合作也很廣泛。

庫爾茨則說,與美國相比,奧地利是小國,但是奧地利經濟強勁,並位於歐洲的中心,也是積極的歐盟成員國。

奧地利總理 庫爾茨:「作為小國,我們需要國際合作。因此我希望本次會面能討論雙邊關係,也能討論歐盟於美國的關係。」

針對歐盟,川普指出,美國與歐洲的貿易存在巨大的貿易赤字。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與歐洲的貿易(每年)損失1510億美元。」

目前,美國商務部正在調查汽車及其零部件的進口,是否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如果美國因此抬高汽車關稅,將影響歐洲的汽車出口。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希望與(歐洲)達成一項協議,與歐洲的談判很艱難。」

川普表示,如果與歐洲不能達成協議,就要向歐洲施加汽車關稅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