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軍中老虎房峰輝被判無期 李銳女兒拒出席官方喪禮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週三,前中共軍委委員、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被判無期徒刑,公告稱他涉嫌買官賣官、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顯示,房峰輝在廣州軍區任職期間,廣州軍區總醫院涉嫌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大紀元時報

中共自由派元老李銳生前一再表示,去世後遺體「不蓋黨旗,不進八寶山,不開追悼會」,但中共週三仍在北京八寶山公墓為其辦葬禮,遺體蓋黨旗。李銳女兒拒絕出席,很多異議人士被禁止出席,中共高層則集體缺席。

自由時報

蔡英文20日接見歐洲議會議員團,歐洲議會友台小組主席朗根面呈由155位跨黨團議員聯署的「促進台海和平與穩定聲明」。聲明籲中共避免在台海進一步採取軍事行動,重申堅定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及活動。

美國之音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繼續蔓延。繼18日發布廣西疫情后,中共當局20日又發布山東濟南出現疫情。同時,19日首次證實與中國相鄰的越南發現非洲豬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