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戰略重點變 美陸戰隊操練雪地作戰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美軍將要從敘利亞撤軍,美國的戰略重點也將從中東轉移到遠東地區,海軍陸戰隊的作戰訓練也跟着發生了改變。

8000英尺高的山上到處覆蓋着白雪,一些人腳踩滑雪板,走在坡度很大的山路上。

這不是滑雪一日遊,而是幾百名美國陸戰隊士兵身背武器輜重,冒着攝氏零度以下的嚴寒,在加利福尼亞的高山上,進行雪地作戰訓練。

過去十幾年,美軍作戰訓練幾乎都是模擬中東炎熱的沙漠環境。隨着伊斯蘭國的全面崩潰,美國總統川普也將全球戰略重點,逐漸從中東轉向遠東的俄羅斯、中共和朝鮮。

山地戰訓練中心指揮官 Kevin Hutchison上校:「無論是遠東,還是北歐,我們都在這裡模擬(自然環境)。我們發現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問題。」

很多士兵不僅得習慣刺骨的嚴寒,還得學習如何融化雪來得到飲用水。

為了防止鞋子潮溼,士兵們必須使用雪鞋和越野滑雪板行走。

在這樣的天氣讓武器保持乾燥也是一件困難的事。還要學習如何放置槍支,才能避免槍陷到雪裡。

山地戰訓練中心指揮官 Kevin Hutchison上校:「訓練是讓士兵做好準備,在世界上最苛刻的環境中戰鬥。」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