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臉書為了大幅加快運算速度,將自行開發人工智能芯片,加入亞馬遜和谷歌的競賽。臉書希望開發出具備足夠常識的數位助理,可以和人類進行任何主題的對話。

美國連鎖零售店沃爾瑪去年第4季盈利36.87億美元,增長近70%,收入1千388億美元,上升2%。美國同店銷售上升4.2%,超過市場預期,電商收入大幅增長了43%。

福特汽車將關閉在巴西最古老的工廠,並且退出南美洲的重型商用卡車業,超過2千7百個工作崗位可能受到影響。福特先前宣布全球重組計劃,將影響數千個工作,也可能關閉歐洲工廠。

德國經濟智庫IFO公佈最新數據,德國去年經常帳盈餘為2940億美元,連續第三年全球第一。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歐盟執委會一直敦促德國積極提振國內需求,以提高進口,幫助其它國家經濟增長。

新唐人記者米西、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