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期許新挑戰 秀中文「豬事圓滿」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日本男星阿部寬2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一登場就以中文打招呼:「大家好!」相隔1年訪台,他表示很開心能再次訪台,還跟著學中文吉祥話「豬事圓滿」。

日本男星阿部寬(右2)2月2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並跟著學中文吉祥話「豬事圓滿」。(陳柏州/大紀元)

迎接新的一年,阿部寬期許自己能挑戰更多新的事物,「雖然超過50歲了,但希望能夠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完成度」。

談及去年演出的日劇《下町火箭2》,他說:「作品裡面我也是一個公司的社長,為了製造火箭而埋頭努力,拍戲的期間我也深刻感受到製造業職人的精神,得知了這一切有多麼的不易。」

阿部寬也自嘲年過50,笑說:「家裡面的氣流循環也很重要,空氣流通不好就很容易感冒。空氣雖然是看不見的東西,但其實很重要的!」54歲的他聊起保養之道,透露平常很重視睡眠,自曝:「平常如果在家,就會盡量補眠。」

日本男星阿部寬2月2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並跟著學中文吉祥話「豬事圓滿」。(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