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印證川普所言 驅逐移民中25名黑幫成員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美國官員週二(2月19日)表示,墨西哥大篷車移民隊伍中發現了25名MS-13黑幫成員,並將他們驅逐出境。這一事件再次證實,川普總統「黑幫入侵」之說真實不虛。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月19日報導,墨西哥移民官員透露,在剛剛入境美國的1,600名中美洲移民中,發現了25名MS-13黑幫成員,墨西哥當局已將他們驅逐出境

這支大篷車隊伍首先到達墨西哥境內,兩週前跨越德州伊格爾-帕斯(Eagle Pass)邊界進入美國。當時墨西哥國家移民研究所(Instituto Nacional de Migración, INM)的官員已經弄清,至少有10名MS-13黑幫成員混在其中。

不過,INM媒體副主任告訴福克斯新聞,上週發生與警方的衝突事件後,更多MS-13成員被查出,又有15人被驅逐出境。

除了上述黑幫成員,還有70名中美洲移民被驅逐,另外大約1,500名移民已獲得人道主義簽證,可以在墨西哥境內自由活動。

最初報導這一消息的是墨西哥國家通訊社Notimex。該媒體報導說,臨近美國邊界的黑石鎮(Piedras Negras)的一個移民庇護所發生問題後,墨西哥驅逐了上述人員。

墨西哥官員上週六表示,該庇護所收留了數百名中美洲移民,如今已被禁止使用,並將於本週三關閉。

上週五,川普總統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以利用軍款完成資金嚴重不足的邊境牆建設。

他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毒品走私、人口販賣及形形色色的犯罪分子和黑幫成員正穿越邊界侵入美國。

儘管民主黨及自由派記者反駁川普的說法,並反指川普在捏造邊境危機,但根據國土安全部、各州政府及移民法院提供的數據,美國南部存在邊境危機其實是不爭的事實。

許多專家認為,川普將在針對宣布「國家緊急狀態」提起的訴訟案中贏得司法勝利。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