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我星演《抗拒:柳寬順的故事》感慨落淚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韓國電影《抗拒:柳寬順故事》於2月15日在首爾建大入口樂天劇院舉行製作發布會,主要演員高我星、鄭娥譚(音譯)、金藝恩(音譯)、柳京秀(音譯)等人均出席活動。

韓國電影《抗拒:柳寬順故事》製作發布會2月15日在首爾建大入口樂天劇院舉行。主演高我星、鄭娥譚(音譯)、金藝恩(音譯)、柳京秀(音譯)等出席。(全景林/大紀元)
高我星出席韓國電影《抗拒:柳寬順故事》製作發布會。(全景林/大紀元)
鄭娥譚(音譯)出席韓國電影《抗拒:柳寬順故事》製作發布會。(全景林/大紀元)

高我星在電影《抗拒:柳寬順的故事》中飾演主角柳寬順。該片講述獨立運動家柳寬順在1919年的「三一抗日獨立運動」爆發後,於獄中的經歷。高我星於這天的活動中,談及演出的心路歷程,一度感慨落淚。

高我星於《抗拒:柳寬順故事》製作發布會中感慨落淚。(全景林/大紀元)
韓國電影《抗拒:柳寬順故事》製作發布會,圖為金藝恩(音譯)。(全景林/大紀元)
柳京秀出席韓國電影《抗拒:柳寬順故事》製作發布會。(全景林/大紀元)

《抗拒:柳寬順故事》將於2月27日在韓國上映。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