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寒冷氣溫 紐約州延長供暖補助申請到四月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紐約州庫默週一宣佈,增加1500萬美元的供暖補助款,讓紐約家庭可以溫暖過冬。來看詳情。

從2月19號開始,符合條件的紐約家庭可以申請第二期緊急供暖補助(HEAP)。另外申請緊急或普遍供暖補助的期限延長到4月26號。

原本一個家庭一個冬天,只能享有一次普通供暖補助,之後,如果需要可以再申請一次緊急供暖補助。然而由於紐約市連續幾週超低氣溫,申請供暖補助的家庭超過35,000個。

紐約州庫默因此宣佈,從週二起,已經享有這個福利的家庭,如果需要,可以申請第二次。符合條件需要供暖補助的家庭也從週二可開始申請。

根據家庭人口和收入標準,比如三口之家月收入在3863美元以下,並滿足其他申請條件就可申請。使用燃油供暖的家庭,一冬可申請獲得最低2200美元的補助。

詳細申請信息可查閱紐約州府網站。www.ny.gov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