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說力挺瓜伊多 稱社會主義正瓦解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佛州邁阿密,向委內瑞拉裔社區發表演說,表達對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的大力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在這裡宣布,拉丁美洲的新時代來了!」

川普敦促委內瑞拉軍隊支持臨時總統瓜伊多,並允許國際人道主義物資進入該國。

週一,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在首都卡拉卡斯舉行新聞會,紀念自己的導師,委內瑞拉另一個反對派領袖萊奧波爾多•洛佩茲(Leopoldo Lopez)被軟禁5週年。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馬杜羅)政權今天應該更清楚,他們沒能阻止我們,無論是鎮壓、迫害,還是監禁。」

瓜伊多表示,馬杜羅拒絕美國等國家的人道主義援助入境,是因為不敢承認自己的政府及體制是失敗的。瓜伊多上週誓言,要讓人道主義物資2月23日入境。

瓜伊多1月自我宣布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美國及南美和歐洲的多個國家表示承認,藉以施壓馬杜羅政權下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