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極寒天氣致尾部結冰 美國國鳥白頭鷹獲救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日前襲擊美國的極地寒流差點讓一隻美國國鳥「白頭海鵰」失去性命。當人們在密歇根湖邊發現它時,它已經飛不起來了。

當地一個猛禽保護機構捉住了這只老鷹,仔細一看,它的尾巴上掛着一個8英寸大的冰球和一串小冰球。應該是捕魚時它把尾巴弄溼了,在冰雪交加的天氣裡,就成了這個樣子。

人們用溫水把冰球化開取下。也許老鷹知道這是在幫它,所以乖得像個孩子。

2月10日,在衆人的注視下,老鷹重新飛回天空。

2月6日一場冰雪風暴後,一只冰蘋果在密歇根州現身。冰蘋果晶瑩剔透,但是,裡面的真蘋果去哪了呢?

看看這只「幽靈」蘋果就能猜出端倪。蘋果下半部分的冰沒有了,原來蘋果已掉到地上,只留下冰殼在樹上。當地果農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這種冰蘋果

芬蘭北部的帕茨河位於北極圈附近。2月14日凌晨,這裡的天空出現了美麗的北极光,粉色的光焰給流動的綠光添加了更加神祕的氣氛,照亮了天底下白雪覆蓋的平原和水面。這次極光又趕上了情人節,是不是浪漫到了極點?!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