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公司轉主板上市 感恩家人支持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息影多年的香港明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近年來忙於弟弟的美容生意,短短兩年,她旗下的卓珈控股,從創業板升至主板,再上一線。黎姿感恩家人和團隊的支持,又看好未來美容業的發展。

一身紅衣的黎姿,星期一早上再次踏足港交所,主持旗下公司轉主板上市儀式。黎姿父母以及坐著輪椅的弟弟齊齊現身到賀。黎姿眼含淚光,感謝家人的支持。

卓珈控股主席馬黎珈而(黎姿):「我也藉著這個機會感謝我的家人,因為你們是我的精神支柱,給我無限的支持和鼓勵。」

她接受採訪時,再次感謝生命中兩個重要的男人。

卓珈控股主席馬黎珈而(黎姿):「我老公和我弟弟是我的老師。因為我弟弟一直鑽研醫學美容,一路給我不同的意見,老公也在背後給我很多不同的生意經驗。」

卓珈控股目前分店數目由兩間增至三間,店舖總面積較以往升一倍。黎姿表示,看好未來醫學美容發展,包括男士美容市場。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