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日長週末 紐約地鐵變動提前知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下週一就是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的誕辰了,也是人們期待的長週末。同時,也代表MTA又要更改服務,讓我們提前了解一下,避免長時間的等待。

在本週的長週末期間,地鐵1、2、3、7、G線和連結時代廣場和中央火車站的特快列車,都是正常的週末時刻表,沒有大的變動。

但是地鐵B線和Z線將會停運。

地鐵5號線則會減少班次達到20分鐘一班。C線、D線和N線,不論白天還是黑夜,則會12分鐘一班。

正在維修的地鐵L線在布魯克林區域會正常運營,但是在曼哈頓8大道前往布魯克林的路段將會停運,市民需要乘坐14號巴士出行。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登陸今日大紐約新聞官網NY.NTDTV.COM查看了解。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詳細資訊如下

1號列車

正常的周末服務。

2號列車

正常的周末服務。

3號列車

正常的周末服務。

4號列車

變成快車連結布魯克林大橋到第14街 – 聯合廣場。

位於布朗克斯的曼哈頓火車將不會停靠在第176街,Mt.伊甸園大道,第170街,第167街和第161街(週六凌晨3點45分到週一晚10點)。

火車將在曼哈頓第125街和布朗克斯區的伍德勞恩之間每16分鐘一班(週六和周一上午8點至下午6點,週日上午11點至下午6點)。

5號列車

火車每20分鐘一班。

6號列車

位於曼哈頓的佩勒姆灣公園(Pelham Bay Park)列車將從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開往14街聯合廣場(Union Street)將會變成快車。

布朗克斯的布魯克林大橋列車將從佩勒姆灣公園(Pelham Bay Park)到帕克斯徹斯特(Parkchester)(週六和周日早上6點45分至下午6點)也會是快車路線。

7號列車

正常的周末服務。

A車

曼哈頓區的列車將跳過第72街,第81街,第86街,第96街,第110街,第116街,第135街,第155街和第163街。

兩個方向的列車將跳過曼哈頓第103街。

曼哈頓的市中心火車將在第163街,第155街和第135街停靠。

火車將在第207街和洛克威大道之間每隔10分鐘一班(週六和周一的白天和晚上)。

C列車

曼哈頓的住宅區列車將跳過第72街,第81街,第86街,第96街,第110街和第116街。

兩個方向的列車將跳過曼哈頓第103街。

曼哈頓第145街和第168街之間的服務將由A列車取代。

列車將每12分鐘(白天和黑天)運行。

曼哈頓的住宅區列車將跳過第135街(週一下午10點至11點30分)。

E列車

皇后區的火車將在皇后廣場和第71大道之間的兩個方向上走慢車路線。

B火車

B車不會在周末運行。

D火車

曼哈頓的住宅區列車將停在第135街。

列車將每12分鐘(幾天和幾天)運行。

F列車

火車將在皇后區的牙買加第179街和布魯克林的教堂大道之間運行。布魯克林的Church和Stillwell大道之間的服務將由免費巴士取代。

皇后區的火車將在21街 – 皇后橋和第71大道之間的兩個方向上以慢車路線行駛。

M列車

曼哈頓的服務將延伸至第96街Q線路線。

G火車

正常的周末服務。

J火車

火車將在曼哈頓的Broad Street和布魯克林的Crescent Street之間運行。布魯克林新月街和皇后區牙買加中心之間的服務將由E列車和免費巴士(週六凌晨3點45分至週一晚10點)取代。

L火車

布魯克林的火車將在Rockaway Parkway和Broadway Junction之間穿行。布魯克林百老匯交界處和曼哈頓第八大道之間的服務將由M14和免費穿梭巴士取代。

N列車

曼哈頓市中心的火車將跳過第49街(週五晚上11點至週一早上5點)。

火車將在布魯克林的斯蒂爾威爾大道和皇后區的皇后區廣場之間運行。 Queenboro Plaza和皇后區Ditmars Boulevard之間的服務將由免費穿梭巴士取代(週六凌晨3:45至週日晚10點)。

列車將每12分鐘(幾天和幾天)運行。

Q火車

曼哈頓的住宅區列車將在Prince,Eighth,23和28街道以慢車運營。

曼哈頓的市中心火車將跳過第49街(週五晚上11:30至週一早上5點)。

火車大約每10分鐘(幾天和幾天)運行。

R火車

曼哈頓的市區火車將跳過第49街(週六和周日)。

W列車

W不會在周末運行。

S班車

正常的周末服務。

Z列車

Z不會在周末運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