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李昱函被關押一年半 案件遭再次拖延

大陸維權律師李昱函,被控「尋釁滋事罪」及「詐騙罪」,關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已將近一年半。據報導,案件日前已經被檢察院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開庭時間再次拖延。

襄陽宋澤過年請客 警方傳喚毆打客人

湖北襄陽維權人士宋澤,在過年期間邀請曾經幫助過他的維權朋友,2月12號到襄陽聚餐,但接到邀請的人,多數被警方攔截,還有多人被傳喚和毆打。宋澤自己也遭警方跟蹤監視,聚餐無法進行。

雲南昆明建築商欠薪 工人拉橫幅譴責

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王筇路中鐵雲時代廣場,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人在廣場拉橫幅討薪,並譴責用工方背信棄義。2月10號,有網友將現場圖片上傳到網絡。

懷化作家擬辦歷史講座 遭警方威脅

湖南懷化異見作家黎建君,原訂2月17號在一個名為「鐵窗義士群」的微信群組,舉辦有關民國初年國會歷史的講座,13號,三名懷化市公安局的國保警察登門通知說,他們奉湖南省公安廳國保總隊的命令,禁止黎建君舉辦講座,並威脅說,如果違反禁令,後果將會很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