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佛州帕克蘭高中槍案一週年 奧斯卡廣告時段頒獎遭大反彈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週四上午,美國佛州民衆為去年2月14日發生的帕克蘭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中的17名死難者默哀。美國衆議院也為此舉行了默哀儀式。這是美國歷史上致死人數最多的高中校園槍擊案。

主辦奧斯卡的美國電影學院日前表示,為了將2月24日的頒獎典禮直播時間控制在3小時內,有4個獎會在廣告時段頒發,分別是最佳攝影、剪接、短片和髮型及化妝獎。這立即引發很多大牌電影人的抗議,認為是羞辱。週四,電影學院聲明,所有獎項都將在正式頒獎禮上公布。

一名美國聯邦法官裁定,川普總統的前選戰經理曼納福特,去年和檢方達成的認罪協議無效,因為他向檢察官說謊,曼納福特因此被取消了從輕量刑的資格。該案與通俄門相關,而川普一直批評通俄門是出於政治目的的「獵巫行動」。

週四,在為外國軍人舉辦的叢林生存訓練中,泰國軍人演示了如何在熱帶叢林中尋找食物和水源,如飲用植物汁液或動物血液,還有如何安全食用蝎子和蜘蛛等。美國軍人也接受了訓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