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風水師預測川普走運 中共面臨挑戰多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2019年民間流傳「逢九必變」的說法,加上中美貿易戰前景未明,不少媒體都請來風水師預測運程。香港著名風水師盧恆立說,生肖屬蛇的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挑戰大;而川普火狗年出生,未來三年運勢走旺。

曾準確預測全球數百個大事件的香港風水師盧恆立說,2019己亥年是土豬年,表面平靜,但暗湧頻發,預測貿易戰將持續。

香港風水師盧恆立:「土坐在水上面,所以這個土不穩陣。大致上2019年表面上是和平一點的,但內裡有很多鬥爭。譬如中國和美國,外表在談判,好像川普常常說他和習近平很老友(熟稔),但兩個內裡鬥爭得很厲害。」

從八字來看,他認為土狗年出生的川普,去年運程最差,但未來三年轉運。

香港著名風水師盧恆立:「去年是最差的一年,但踏入豬年,其實他喜歡水的。川普的八字因為是強土喜歡金、水,豬年應該改善,到2020年非常好,因為是金水年。」

習近平今年則犯太歲,挑戰多。

香港著名風水師盧恆立:「習近平屬蛇,和豬沖太歲,沖太歲通常一定有變化。沖太歲那一年通常勞碌奔波,比較多變化。」

盧恆立還預測今年經濟步入衰退,下半年或爆危機。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仲明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