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停! 谷歌2019將花130億在美購地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硅谷科技巨頭谷歌近年來頻繁購地興建園區,週三(2月13日)執行長皮查伊宣布,2019年將再花130億美元在美國購買房地產,來建設新的數據中心。來看報導。

谷歌去年的資本支出增加了一倍,達到254.6億美元。今年進一步計畫投入130億用於購買房地產。

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谷歌正在建設新的數據中心和辦事處,並繼續擴展全美幾個關鍵地區。其中,谷歌將在內華達州、俄亥俄州、德克薩斯州和內布拉斯加州開設新的數據中心,同時在維吉尼亞州的員工人數將增加一倍,在華盛頓特區建設新的辦公室,在紐約哈德遜廣場的園區也將擴大。

以網絡搜索引擎為主要業務的谷歌,正建立數據中心,以支持其雲端計算部門,在這一領域追趕亞馬遜和微軟。

目前,谷歌沒有透露新的數據中心和擴大園區將創造多少新的工作崗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