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持槍搶劫案 警方誤擊同僚一死一傷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週二晚,在紐約市的肯尼迪機場附近,發生一起「持假槍」搶劫案件,事件造成一名警探死亡,一名巡警受傷,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紐約皇后區里士滿山的亞特蘭提大道,在週二晚上警方接報,在這家T-Mobile店發生持槍搶劫案。事件造成一名警探中槍死亡、一名警員受傷。

警方公佈消息,週二晚上6點左右,27歲的非裔慣犯蘭森(Christopher Ransom)持一把假槍闖入亞特蘭提大道(Atlantic Ave.)夾121街的T-Mobile商店搶劫,警方接報後到場與劫匪展開交戰。

過程中,42歲的警探西蒙森(Brian Simonsen)被同僚誤擊,槍中胸膛死亡,另一名警員,34歲的葛曼(Matthew Gorman)大腿中彈,目前情況穩定。

週三上午,仍然有大批警員在事發現場進行調查。而涉事街道被拉上警戒線,交通受限制。

當地社區民眾對警員的罹難表示悲痛,無法相信如此寧靜的社區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社區民眾 Sana:「我們感到很悲痛,竟然在社區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會很擔心治安的問題。」

社區民眾 Alex Kimygarov:「我們聽到了槍聲,本來以為是施工的聲音,但後來發現是發生槍擊案了。我們當然感到很傷心,因為這是悲劇。」

事件發生後,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到醫院向遇害警員的家屬致哀。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失去了一名非常好的伙伴,警探西蒙森。他為警局工作了18年,盡心的保護我們紐約。」

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大家別搞錯了,除了同僚誤擊,主要是嫌犯的行為害死警探西蒙森。這名27歲的居民是一個慣犯,他身中多槍,被送到布斯紀念醫院搶救後,現在情況穩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